风间千堇

【一雪】烬(ABO)<2>

好吧,直接上文了。

Part 2
  江雪左文字醒来的时候,已是黄昏时刻。
  而先前能够连接上的记忆,似乎只有远征了。那么身为远征队长的自己,又怎会在自己的房间里昏睡至今?
  头很晕。脚步也是虚浮的。
  极不舒适的感觉让他不禁皱了皱眉。
  他决定去问问今天的远征究竟是怎么回事。
  刚一出门, 就看见了穿着随意的运动服的青年,金色的眼眸迷人至极,整个人沐浴在夕阳之中,仿佛神祇般美好。
  一期一振。
  江雪左文字静静地看着他,没有进一步的举动。
  “江雪殿,”终于还是一期一振打破了沉默,“您的身体无大碍吧?”
  “多谢一期殿的关心,在下并无大碍。”
  沉默半晌,江雪左文字终于再次开口:“在下之前的时候,应该是和一期殿一起执行远征任务的吧?”
  “……是的。”一期一振的回答居然并不干脆。
  “那么一期殿可否知道在下究竟是为何在这里昏睡,却丝毫没有远征的记忆?”
   “江雪殿……”这个问题对于一期一振来说,太过困难。
   以江雪左文字的性格,要怎样接受那称得上残酷的事实呢?
   不以实情相告吗?一期一振做不到欺骗他。
   既然如此……那就……
  “江雪殿,”一期一振的眼中情绪复杂,“在下无意欺骗您——江雪殿已经分化出了性别,就在远征之时。”
   既然如此,那就以实情相告。
   “非常意外的是,您是omega。”
   江雪左文字静静地听着最终的事实。与他波澜不惊的外表相反,他的内心有一种名为绝望的东西肆虐着。
   不可能,不会承认。
   身为左文字家唯一的太刀,这种情况好似玩笑。
   江雪左文字从未想过自己会是除了alpha之外的其他什么。可是现在,告诉他,他是一个柔弱的、惯于等待alpha垂怜的omega?
   不能允许,不可接受。
   他有着身为兄长的责任,也有着身为刀剑的自尊。
  
   一期一振担忧地看着他——果然这个事实还是太过残忍,江雪明显无法接受。

   江雪左文字脸色显得更加苍白。
   然后一个令人恐惧的情况呼之欲出,他居然忘了这一点——
   omega的初次发情。
   没有得到满足的omega绝不可能自己熬过地狱般的发情期,可是身为omega,现在的江雪左文字却毫无异状地站在这里。
   江雪左文字无法分辨那时自己究竟是以何种心情推想到了那个原因。
   可是事实就是如此,那是无论多么不甘也必须接受的命运。
   他成为了一个被标记了的omega,一个悲哀的附属品。
   他不知道该如何宣泄自己的情绪,身为斩杀万物的刀剑,经过了无比漫长的岁月,再脆弱的曾经也被打磨得无比坚硬。
   眼泪那种东西,早就没有了吧。

  “江雪殿!江雪殿!您还好吗?”江雪左文字被这突然的声音拉回现实,他看向声音的来源——
   栗口田刀派唯一的太刀,一期一振殿下。同时也是异常优秀的alpha。
   如果是他的话……
   如果是他的话,好像还有那么一丝慰藉。
   江雪左文字被自己突如其来的想法吓了一跳,难道身为omega,连性格都随之改变了吗?他自嘲地笑了笑,然后以一贯冷清的态度 毫不掩饰地问眼前的人:“一期一振殿下,在下有幸被您标记了吗?”
   非常正式的称呼,却比平时更加冷淡和疏离。
   还是被讨厌了啊,一期一振无奈地想着。
  “江雪左文字殿下,”同样是如此正式的称呼,却给人截然不同的感受。
   一期一振语气郑重:“在下并未真正冒犯您,只是暂时帮助您渡过了那个特殊的时期,请您一定相信在下。”
   本来毫无波澜的神色终于染上了一丝惊讶,江雪左文字并不擅长回应这种情况。
   最终,也只能说了一句:“那么,请恕在下……多有冒犯。”



  

评论(7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